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组织建设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主题团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育技术1901团支部开展“汇聚合力,阻击疫情”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2-29   浏览次数:

加强团员青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引导团员青年强化责任担当,教师教育学院于2月10日开展“汇聚合力阻击疫情”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包括三个部分,通过线上学习、视频助力、诗歌朗诵等形式,同学们奋战在一线的医疗工作者、警务人员加油,为武汉助力。

首先,团支部组织同学们在线上进行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专题线上学习。经过学习,同学们对新冠肺炎疫情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了解多种预防疫情的方法。团支部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组织假期健康学习生活打卡活动同学们热情响应,积极配合,坚持每天记录自己的健康情况,为疫情监控献出了绵薄之力。最后,同学们围绕“抗防控,武汉加油”的主题自发进行了诗歌朗诵活动,并录制了“武汉加油”的短视频一首首真挚感人的诗歌和视频中真挚的话语代表了同学们对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最诚挚的祝福、最热切的鼓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青年团员对打赢阻击疫情攻坚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教师教育学院齐担当共团结,相信风雨之后必有彩虹,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