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组织建设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主题团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土力学院土木1802团支部“喜迎团代会·青春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团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土木1802团支部于10月21日下午两点在京江楼3309开展喜迎团代会·青春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暨新思想公开课,支部全体成员按时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书简述此次活动主题,结合抗精神号召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后学习委员结合“青年大学习”和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知识组织支部成员开展学习问答活动并进行讲解,以事先分好的小组为单位进行抢答。现场活动氛围较好,同学们积极参加竞答活动,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竞答环节结束后,团支书播放疫情相关视频,带领同学们深刻理解“伟大抗精神”。之后,团支书对本次活动总结并对活动思想重点进行梳理,同时让同学们反馈此次团日活动存在的优缺点,集思广益争取将今后的团日活动办得更加趣味有特色。最后,团支书为获胜队伍颁发奖品并集体拍照,活动结束。

本次团日活动新思想公开课的成功举办,对团支部今后的工作建设和活动顺利组织有着较大促进作用,希望土木1802团支部能更加努力,支部成员共同创造有特色的活力团支部。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