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组织建设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主题团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汽车学院:交通1901、1902团支部“春风入画纸鸢飞,建党百年展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寻党的奋斗历程,铭记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爱党爱国热情,3月28日,交通1901、1902团支部成功举办“春风入画纸鸢飞,建党百年展芳华”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让团支部成员在享受“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欢乐时光的同时,充分感受建党100周年来伟大而光辉的历史。从制作材料、手工绘画、再到组装风筝,团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全情投入,纷纷在风筝上绘出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将自己的爱党之心表现在翱翔的风筝上。放风筝活动的开展让团支部成员们在繁忙的学习中得到放松、得到快乐,将党史内化于心,将爱国情怀外化于行。

本次主题团日,团支部成员收获颇丰,在活动中他们学习党史、感悟党史、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纷纷表示要努力提升自我,传承红色基因,铸就信仰之魂。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