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苏大学学生会组织开展2019年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我校学生会组织的思想动态,江苏大学学生会于3月1日在校学生会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校学生会主席团、十二个部门部分部长及干事共三十余人参加本次活动,座谈会由校学生会主席张雪冰主持。

座谈会伊始,校学生会主席张雪冰同学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即了解校学生会成员寒假期间的所学、所思、所闻,分享对于时政新闻及学校近况的了解与看法,进一步加强校学生会成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随后,六位校学生会主席分别就自己寒假所读书目进行分享,同时对团中央部署全团主题活动、5G进高校、翟天临学术造假等热点新闻分别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校学生会主席张雪冰同学说道:“在今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共青团中央于近日发出重要通知,在全团部署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学生会的所有成员应该认真阅读文件内容,思考我们如何根据文件要求,将学生会的工作、活动与这两个时间节点相结合,形式上、内涵上向团中央主题活动靠拢,向祖国献礼。”

接下来各个部门的部长与干事积极发言,他们或详细讲述了寒假中自己印象深刻的事,或对自己的所闻、所见、所感做出总结。有部长在寒假仍坚持做好部门工作,新媒体工作部副部长韩进财同学就分享说,虽然一整个假期都在工作,不过还是很充实,刚起床就想着哪个热点合适今天的推送。在干事发言中,外联部的解昊同学分享其在寒假观看的纪录片《这就是中国》,我们一同见证着祖国伟大的崛起。各位学生代表分享着自己在寒假的生活体验、社会实践、社会思考等方面内容,并对新学期的学期生活与部门工作进行展望,相信同学们将以饱满的精神和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