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苏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组织召开2019年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社联及社团成员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听取他们对校社联工作的建议及本学期工作安排,3月2日下午14:00-15:00,在学苑楼大会议室人文类社团管理部组织开展了2018-2019学年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师范学社等社团长代表、管理学院等院社联主席代表、校社联部长与干事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思想动态座谈会内容主要围绕上一学期工作总结与寒假学习反馈、两会及五四运动知识交流、本学期学习与工作计划等三个方面。会上,人文类社团管理部部长简单总结了自己上学期和寒假的各项收获,并邀请3-4名同学谈谈自己如何度过寒假。接着,人文类社团管理部部长提问了两会和五四运动相关知识,同学们积极回答提问,共同了解学习红色文化知识。与会各社团长代表也就如何进行社团内部思想建设、创新红色文化活动举办形式等内容展开讨论,各抒己见,相互学习。最后,与会同学轮流分享本学期的学习计划与长远目标,各社团长、主席、部长就本学期工作重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思想动态座谈会圆满结束。通过交流各位学生代表对两会等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在今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背景下,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增强了我校社联和社团成员学习掌握国家方针政策的热情,坚定了紧跟党走的脚步。新学期,新气象,校社联将继续致力于带领社团更高更好发展,共同繁荣校园文化。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