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苏大学2019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4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30日晚上,由校团委指导,校学生科协主办的网络文化节开幕式在成教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校学生科协全体成员、各学院科协代表共200多人参与活动。

开幕式上,校学生科协负责同学介绍了本次网络文化节的特色,并为本次网络文化节节徽征集大赛获奖人员颁奖。各学院代表分成三轮依次进行子活动展示,各式各样的子活动体现了各院的特色和网络文化节丰富的内容,让观众感受到了科协的魅力。观众投票选出喜欢的活动。同时,每轮展示后有精彩的才艺表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江苏大学2019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以“网络文化同发展,共建文明好校园”为主题,共开展20余项子活动,活动将持续到5月份。



校团委 校科协

2019年4月1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