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大展云图——2018亚马逊AWS全国高校云计算高级讲座 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2-10   浏览次数:

2018125日晚,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和亚马逊AWS主办,江苏大学团委与江苏大学学生科学技术协会承办的大展云图——2018亚马逊AWS全国高校云计算高级讲座在成教楼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讲座亚马逊AWS资深讲师黄涛主讲,330余人加。讲座由校团委副书记潘金彪主持。

讲座中,老师介绍了自己的从业背景,由IT热词大数据引出云计算,并通过对二者比较的方式简单介绍了云计算的由来。接着黄老师结合亚马逊公司的自身特点,深入讲解了云计算的概念、特点以及优势并通过弹性扩展等案例分析介绍了云计算的价值。随后黄涛讲解了AWS的大数据和AI平台,介绍了人工智能(AI)、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的概念。最后他AWS Training&CertificationAWS Academy&Educate Program进行介绍。

问答和抽奖环节,同学们积极互动提问,在火热的气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校科协

2018125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