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9年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3-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我校学生社团建设工作成果,谋划本学期重点工作,3月1日19:00,2019年新学期社团工作会议在研究生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会议邀请校团委张文娟副书记出席,全校五大社团类别131个社团、近300名学生社团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团委高越老师主持。


    会上,到场师生首先回顾了2018年度“江苏大学学生星级社团”评选结果,强调了本学期各社团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的重要性。随后,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赵诺凡同学从学生竞赛活动、社团组织建设和照片上传保存等三个方面规划了新学期社团工作的重点和注意事项。

最后,校团委张文娟副书记对新学期社团工作做出重要指导。她要求社团学生干部在新学期的社团工作中要继续围绕有趣、多元、高效等关键词,进一步加强社团组织建设,盘活社团发展活力。同时,张文娟副书记指出,社团指导老师务必要重视社团课程建设与思想引领教育的结合、重视“星级社团”的评选工作与社团常规建设的结合,让我校的学生社团真正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第二课堂。新学期,我校学生社团将再次凝心聚力、扬帆起航,为构建多彩青春的校园文化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