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3·15校园维权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8   浏览次数:

    为迎接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的到来,宣传权益维护知识、征集权益相关意见、展示校园维权成果,3月16日校学生会于三岔口成功举办了3·15校园维权知识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我校四百余名师生积极参与。

    在活动过程中,校学生会以展板形式公示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物价调查结果,此次调查涉及范围广泛,涵盖各类商品进行随机取样,保证调查样品具有普遍性。物价调查通过对同种商品的价格整理对比,有助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校园内物品价格水平,从而方便青年学生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

    本次活动还新颖设计了闯关答题的形式,参与同学通过在不同的答题桌参与答题可以了解到2019年最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条例、防诈骗案例、辨别假币小方法等实用知识。此外,活动中还开展了面向全校同学的食堂及路灯调研,向同学们收集了有关食堂食品安全、校园内路灯状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结果汇总后将以报告形式反馈到江苏大学后勤管理处,以此为改善学校的后勤服务质量提供帮助。

    3·15校园维权知识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增强我校学生的消费安全知识,提高我校学生维权意识,推动全校师生共同创造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为青年学生学习生活提供更多有益帮助。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