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全心权益》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下午2点,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全心权益》主题演讲比赛在成教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团委高越老师、药学院团委陈鹏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张雪冰同学以及2018年“说出我的生命故事”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郭帅同学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来自我校各学院共1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经过各学院报名、选拔,参与本次《全心权益》主题演讲比赛的15名选手在“说出我的维权故事”和“维权途径我知道”两部分演讲中,紧紧围绕各自选定的主题进行演讲。选手们在演讲过程中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借助PPT展示、与观众现场互动等方式,或分享自己亲身经历的维权故事,或分享更多维权有关知识,涉及在校大学生普遍关心的网上购物权益保护、大学生兼职维权、消费信用问题与维权可行途径等方面。演讲时而风趣幽默,时而严肃认真,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本次《全心权益》主题演讲比赛第一部分——“说出我的维权故事”中,来自理学院的解昊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文学院的刘雨欣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化工学院的王丽娜同学荣获三等奖;在第二部分——“维权途径我知道”中,来自法学院的丁建元同学荣获一等奖,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     叶梅同学荣获二等奖,来自财经学院的吕美娣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全心权益》主题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宣传和普及维权有关知识,提高在校大学生的维权意识、信用意识以及用法律武器积极自我保护的意识,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信用观和维权观。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