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阳光体育节暨江大吉尼斯”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5月11日早上九点,江苏大学“阳光体育节暨江大吉尼斯”活动在西山田径场正式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我校21个学院的两百余名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学院带来的双节棍表演与舞蹈表演作为开场,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而且调动了参赛选手们的积极性,大家都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展身手,秀出水平。本次活动分为团体竞赛和个人竞赛两个部分。首先,团体竞赛以“胯下传球”项目作为开场,各个代表队的同学们在紧张刺激的节奏中不断超越自己,创造了可喜可贺的佳绩。接下来的团体竞赛项目是“五人六足”,该项目直观反映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也让同学们在竞赛中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最后一个团体竞赛项目是“袋鼠跳五人接力”,该项目激发了同学们的无限潜能,同时也考验了大家的默契程度,极具趣味性。之后进行的个人竞赛项目包括“十秒速记”、“秀出大长腿”、“千球百转”、“腰王争霸赛”、“指压板踢毽子”、“魔力套圈圈”六个部分。同学们都在各自擅长的项目中表现亮眼、大放光彩,为江大增添了不少生机与欢乐,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阳光体育节”与“江大吉尼斯”活动是校学生会搭建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学业压力、丰富校园文化、增进校院交流,从而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增强江大学子挑战自我的意识。本次“阳光体育节暨江大吉尼斯”活动的圆满举办,对于建设活跃校园文化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