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8-2019学年江苏大学学生会干事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14   浏览次数:

为提升校学生会成员实干技能,培养校学生会成员综合素质5月11日上午,校学生会于讲堂群210报告厅成功举办了2018-2019学年江苏大学学生会干事培训班。


活动伊始,校学生会副主席郭翔同学幽默风趣地讲解了“说话那些事儿”,与成员们分享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语言艺术。此外,还列举了许多生活中的事例,以此加深校学生会成员对语言艺术运用的理解。紧接着,校学生会副主席曾丹同学向成员们介绍了新媒体的运营工作,细致地介绍了微信推文、新闻稿的写作要求,将满满的干货呈现给成员。接着,校学生会副主席丁小珊同学就英语学习、剪辑视频两个方面,向学生会成员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分享了许多实用软件及各个软件具体操作事宜。

此次活动在促进了学生会成员对生活实用技能掌握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成员们从事学生服务的积极性;此外,本次活动还有助于拉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提升各部门之间的凝聚力,深化了成员间的相互沟通,使校学生会更像是一个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的温馨大家庭。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