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苏大学排行榜之主持人风采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为挖掘校园学生主持人才,浓郁校园文化氛围,4月13日晚,江苏大学第十八届“江大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江大排行榜-主持人风采大赛于大礼堂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受到了我校师生的广泛参与和热情关注,担任本次大赛评委的有: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徐光萍老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远东老师 、校团委副书记张文娟老师,镇江文广集团私家车频率副总监刘海静老师、以及2017年江排十佳主持人校电视台主持褚涵宗同学。


经过激烈紧张的复赛的选拔,十二位选手进入决赛,个个摩拳擦掌,期待有一个好的表现。决赛第一轮为我型我秀,男女两两一组走秀。第二轮为模拟主持,六组队伍对不同主题进行模拟主持。第三轮为声临其境,六组队伍为不同素材配音,淘汰两位选手,十位选手进入第四轮。第四轮独当一面,十位选手抽取不同的场景进行救场,角逐出冠亚季军。经过精彩比拼,最终陆玺暚同学夺得冠军。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都展现出饱满的精神面貌,发音准确,吐字清晰,声情并茂富有张力,为观众和评委呈现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赛后,评委对选手的精彩表现做出了鞭辟入里的点评,让参赛者受益匪浅。

通过举办本次主持人风采大赛,为我校青年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充分调动了同学们表现自我的积极性。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内容涉及面之广,内容之深体现了同学们视野的广度、思想的深度和能力的高度。对突发状况的救场更是展现了一名大学生应有的随机应变的能力与思维,实现了让同学们在轻松有趣的活动中学习,进步成长的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