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五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暨“百优青年学生”终审答辩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4-29   浏览次数:

为了在青年学生中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学子们奋发成才,展示全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4月26日下午,第十五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终审答辩会在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济建教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丽馥教授,校机关党群党总支张红书记,校学生工作处杨道建处长,校研究生院任旭东常务副院长,校教务处薛宏丽副处长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预评审、网上投票、预答辩等阶段的层层筛选,20名候选人在众多优秀学子中脱颖而出,站在了终审答辩会的舞台上。在答辩会现场,选手们分别从科研学习、志愿服务、海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展示,并认真回答了评委们的问题。每一位答辩选手的语言都熠熠生辉,他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勇往直前的决心书写着无悔的青春,深深感染了到场观摩的同学。最终,文学院占玉倩等10名同学获得第十五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荣誉称号;财经学院于浩等10名同学获得第十五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提名奖”荣誉称号。至此,我校第十五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暨“百优青年学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

    正值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以及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本届评选活动不仅极大地展现了江大学子蓬勃向上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而且在精神层面激励了广大共青团员积极践行五四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实践层面鼓励了学子们争做“六有”青年,身体力行铸就“中国梦”,同时为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研究型大学与跻身一流大学贡献青春智慧。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