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汽车学院:“创意小车DIY大赛”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清风送爽,秋意阵阵,由汽院科普部举办的“创意小车DIY大赛”于11月11日在三江楼811室正式举行。因为购物狂欢节的缘故,空气中弥漫着兴奋与狂热的气息,不过这也无法掩盖同学们对创意小车DIY大赛的热情。窗外的丝丝小雨,也没能阻挡同学们早早到来的步伐。

“比赛正式开始”,随着主持人陈磊的一声令下,第一组上台了,这是一台写有“永和”的小车,车身甚至都可以拆卸拼装,随着张正军同学的激情演说,评委也连连称赞。后面的组也有序上场,胡士杰组的蝙蝠骑士,殷越组的太阳能车等均受到评委组的一致好评。接下来,一辆黄绿交错缠绕,充满狂野气息的小车冲入了大家的眼帘,混乱的调色,尖锐的獠牙都无不显其狂气,评委组先是惊讶,而后无不被陈铁同学的演说感染,现场气氛达到了最高潮。郑雯雯组的圆形飞碟车也不甘落后,凭其可爱的造型,受到王峥评委的十分好评。就此,比赛结束,进入了紧张的记分环节。最终,郑雯雯组、龚文翔组获一等奖,另有七组同学分获二等、三等奖。这时刘畅部长发言说:“希望获奖的同学继续加油,没有获奖的同学不要气馁,继续努力。”原来灰心的同学也重新振作,最后所有同学举着自己的创新成果,洋溢着收获的笑容一起大合影。

“咔”,随着快门声响起,比赛正式落下帷幕。通过本次活动,很多同学增强了自己的团队协作精神,并且增加了上台演说的本领和敢于把自己想法表现出来的勇气,同学们之间也增进了友谊。

汽车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坊科普部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