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药学院:“百草留香,水晶滴胶”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大自然葆有敬畏之心,提高同学对生物医学的兴趣,11月17日上午,由江苏大学百草社以及江苏大学药学院社联宣传部联合举办的“百草留香,水晶滴胶”活动在药学院1102正式举行。借此机会,也让同学们熟悉水晶滴胶的制作过程。

活动分为植物压片、滴胶制作、成果展示三个部分,在主持人的讲解下,同学们了解了将植物制作标本及脱水的流程,并用准备好的干花进行制作。接着是制作滴胶的具体操作,AB胶的混合、放入干花、调色、模具定型。在制作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各自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制作出了活力动人的海豚、色彩斑斓的花瓣、颜色新奇的大熊等等出色的作品。

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评委组严格挑选出出色的作品进行展示。活动不仅给予了同学们展示自我才能的机会,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激情,与此同时,大家更是学到了不少关于植物的小知识。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