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PS基础操作教学•上” 首次教学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9日,晚上6点,团委宣传部在主楼110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活动,PS基础操作教学活动,本次活动在唐怡部长的主持下开展,由吴枥舟部长负责教学。本次活动还有文艺部的同学一起参与。

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是想让部门的干事们能够更好的学习一些基础Photoshop知识。活动的一开始,由唐怡部长简单介绍了PS掌握的意义和重要性,讲解了活动的流程以及要求。随后吴枥舟部长正式开始教学,先介绍了ps的作用用途等。然后开始用简单的例子给大家展示如何开始入手学习ps,大家专心的听讲后,用自己的电脑开始实践操作,熟悉步骤。最后,吴部长总结了本次教学的要点,解答了大家的困惑,干事们也交流了学习的心得。

通过第一次的ps基础操作教学,干事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此项操作。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这一项技能也会十分有意义。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