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后勤团总支:“拒绝雾霾 拥抱蓝天”义务植树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春意盎然,万象更新。在第41个全名义务植树节到来之际,为了传播生态环保的观念,提高大家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3月12日,后勤团总支开展了以“拒绝雾霾 拥抱蓝天”为主题的义务植树系列活动。

上午,后勤团总支在后勤大楼107开展了“绿色小课堂”活动,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了自然生态纪录片《森林之歌》。观看完记录片,大家一起前往“梅园”,由绿化卫生中心的解说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植物生长的相关知识。

下午,在后勤党委书记朱思银的带领下在,后勤团总支参与到“为校园添一抹绿色”的植树活动中,共青团员们展现出不同一般的热情,一个个树坑的完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完成了这项有意义的植树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后勤团员们亲身体验了植树的快乐,同时也展现了高校教职工优秀的思想品质,对丰富后勤服务精神内涵也有着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