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趣味体育节”
发布日期:2013-10-30   浏览次数:

10月13日,由财经学院生活部主办的趣味体育节在西山操场火热进行。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活动一经发起,便获得了极大的反响,同学们纷纷报名参加,想在运动场上一展风采。

上午八点,三分球比赛尚未开始,选手们便跃跃欲试,在场边紧张地练习起来。球场周围也围满了观战加油的观众,选手们精湛的球技不时博得观众的喝彩和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能源1301队和研究生队以四球的绝对优势并列第一。其余团队也毫不示弱,在接下来的“背对背夹球”,“袋鼠接力跳”,“齐心协力”等项目中,班级的强大凝聚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的“跳绳迎面接力”比赛尤为激烈,队员们陷入苦战。有的团队一往直前顺利地完成了比赛,也有的选手因为失误,没有取得理想成绩。经过集体的努力拼搏,大家都学会了理解与包容,也收获了深刻的友谊。赛后,优胜班级合影留念,活动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精彩纷呈,体现了运动与集体的完美融合,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财经学子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