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文学院:参加环金山湖健步走禁毒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7   浏览次数:

6月3日,文学院青志协成员代表参加由镇江市政府主办的主题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环金山湖健步走禁毒公益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前期准备很充足。我们提前领到了禁毒宣传活动特制的T恤、帽子、明信片和水等。6月3日早晨,我们穿上活动要求的着装,乘车前往金山白娘子公园。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对全体参加健步走的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为七位特别聘请的禁毒专家颁发了证书。后来,镇江市市长代表讲话,并宣布本次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他激昂庄重的宣读声,本次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活动的社会各界志愿者分团体开始了环游。文学院青志协代表们也跟随着众人脚步,历时两个多小时,完成了环金山湖一周健步走的活动。结束健走之后,我们每位志愿者收到了一套国际禁毒日纪念邮票作为活动纪念。

这次活动在镇江市政府各级机关的领导下顺利举行,意义重大,进一步宣传了禁毒知识。作为大学生团体,参加活动响应了三走号召,让我们有机会融入社会各阶层共同参与的志愿者活动中,让我们的身心都得到了锻炼。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