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医学院:青志协军训季尾声“让爱发芽”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合理解决18级新生军训结束后军训服装废弃无从安置的问题,2018年9月29日星期六,江苏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连同医学院等各学院青志协与公益团队共同开展了军训服装捐献活动。

首先,活动开始前一天晚上7点,医学院青志协召开例会,详细说明此次活动并给干事们分配任务;接着,晚上8点,医学院青志协的约50名干事就奔赴到C6和F8的医学院新生宿舍说明活动、寻求意愿、做好登记,为明天活动开展做好充分准备;最后,9月29日上午10点,军训成果汇演结束后,青志协的干事们就立即去登记寝室收取军训服装,整理、清点、装袋、运送,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后等待桑梓心公益团队检收。

经统计,本次军训服装捐赠活动,医学院共捐出外套307件、裤子311条、短袖294件、腰带231条、帽子251顶、鞋子286双,爱心满满,收取的服装一部分捐给江苏大学关工委,另一部分将通过义卖,用来维持公益团队的运作。

作为加入部门来参与的第一个活动,青协小干事们热情高涨,高效完成任务,使得活动顺利开展。转眼间,为期15天的军训生活已经接近尾声,但18级萌新们心中的小太阳依然散发着夺目的光与热。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