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院级团学组织第三次主席团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三江楼17楼会议室举行院级团学组织第三次主席团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祥老师,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安理老师以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李赵君同学主持。

本次会议共分四个议程。在李赵君同学的带领下,与会师生一起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经过认真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将领会好、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教育强国事业,回报祖国。接着,各分管主席就过去两周已开展的工作及未来两周即将开展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相互交流了经验。

安理老师就学院近期团学研工作安排作了简要通报,并要求各团学组织要严格制度,按照团学活动流程图、申报审核表及汇总表认真有序地推进团学工作和活动。

王祥老师就学院近期团学研重点工作进行通报或部署。他勉励大家,硬件基础条件比我们好的人在努力,经历资历比我们丰富的人在努力,比我们更优秀的人在努力,因此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王老师要求大家,紧扣学院团学活动主要版块一览表和学期团学工作(活动)一览表,认真试行团学活动组织流程一览表、申报审核及存档一览表,加强谋划和协调,突出主题和成效,保质保量推进好既定的工作计划,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青年学生成长成才服务。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