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团学社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2月27日,外国语学院院团委副书记丁永萍老师在主楼会议室对2019年度的各项活动进行规划安排,团学社科主席团及各部门正部长参加会议。

会上,丁老师首先通报寒假社会实践的开展情况。她指出,在各级党政的关心和团学组织的努力下,学院寒假社会实践活动较往年相比,实践内容更加丰富、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实践工作开展更加规范。随后,丁老师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她指出2019年春学期,学院团委将全面深化共青团改革和从严治团、加强青年学生思想政治引领、完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全面实施班团一体化、做好学生权益维护和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2019年外国语下学院共青团工作的任务和目标,院团委将不断提升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不断提高团组织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水平,争取在新一年取得更大进步。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