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土力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团学组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3   浏览次数:

2月28日,土力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团学组织会议在210会议室召开,学院副书记周西安、团委负责人徐慧敏,学院团学工作的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徐慧敏老师主持。

会议围绕团学工作的改革、团学工作的主要学生干部的定位和作用、新学期的工作开展等三个主题展开。首先,主席团成员总结上学期团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例如部门的规章制度不完善、团学工作宣传时效性滞后、内部分工合作不足等,对此展开讨论,达成团学工作的改革意见和建议。随后,徐老师与大家讨论团学主要学生干部的身份定位和作用,提醒大家一定要牢记服务意识,做好先锋示范作用。最后,周书记教导学生干部,要注意个人人格魅力的塑造,注意工作方法和技巧,珍惜每次工作机会,充分锻炼自己。

此次会议,一方面对团学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一次思想引领教育,明确学生干部的使命和责任,另一方面加强各部门的联系,进行团学工作制度的改革,提高工作效率和效果,促进学院团学工作更上新的台阶。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