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3月6日,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组织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吴旻参会指导工作,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丁雯雯老师主持,全体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

会议开始,丁老师首先向各位主席阐述了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要求,并强调了2019年作为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及建国70周年的重要节点,要求各部门围绕重大节日、纪念日开展活动,加强“三纵四横五协同”团建体系建设。随后,各位主席向老师汇报了各部门新学期的初步规划和设想,主要针对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希望更好地开展工作。老师也在每位主席汇报结束后及时做出点评,提出自己的改进想法,和主席们交流想法的可行性,在场的各位部长也都认真倾听,提出观点,做好记录。最后,吴书记做总结讲话与指示,吴书记首先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对于学院团学工作所做的努力,同时要求大家能够发挥专业特长,凝练部门特色,形成学院有影响力的活动品牌。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