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战军为党校2014年专职团干部做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5-03-03   浏览次数:

11月21日,江苏大学党校2014年专职团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在会议中心第三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战军应邀为专职团干做题为“加强高校青年干部培养的实践与思考”的专题讲座。全体专职团干及机关团员青年聆听了讲座。

李战军部长结合自身经历和时代背景变化,从加强高校青年干部培养的意义、高校青年干部培养的实践探索、加强高校青年干部培养的举措等三个方面,与全体校院专职团干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实践中的心得与思考。他强调,在选拔青年干部时,要同时重视规划引领、优化结构和培养质量三个方面;在青年团干队伍建设方面要坚持政治原则、组织原则、廉洁原则;在工作实践中,要做到科学统筹规划,创新发展机制,加强年轻干部的能力素质的培养。最后,李部长要求在场的专职团干克服不良心理,在积极的心态中提高能力,同时,他还提出了培养青年干部的科学系统的新举措。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