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5-03-27   浏览次数:

3月25日,计算机学院在成教楼报告厅召开了团学干部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世兵主持会议,计算机学院所有专职辅导员、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张书记首先向与会学生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专职辅导员队伍。随后,张永强老师对计算机学院2015年的学生工作计划和各年级工作重点做了说明,明确了计算机学院将重点做好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完善学生管理制度,拓展素质教育工作、促进国家化工作、强化科技创新工作以及品牌校园文件建设等七个方面的工作。

最后,张书记做总结讲话,强调了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国际化推进、科技创新、对外宣传等五项工作。张书记从“成人、成才、成功”的视角深度阐释了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的出发点,指出计算机学院将从制度保障、队伍建设和资金支持等方面保障学生培养目标的实现,并要求与会学生做“四好”干部,定好位、做好事、站好岗、充好电。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