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干部大会暨新主席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5-04-08   浏览次数:

4月1日,机械学院在机械学院五楼多媒体室召开了团学组织全体干部大会暨新主席见面会。机械学院团委负责人支良泽、新一届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及全院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后,首先主持人邀请了新往届主席团代表分别发言。团委学生副书记石云杰从自己三年的团学组织生活开始,讲述了三年里的成长和收获。他强调,作为任何一个部门的负责人,都要对自己的部门负责,通过组织好活动让自己的干事认识到部门存在的意义,同时要让干事们在处理日常事务中有所收获。原学生会主席陈郁随后也作了简短的发言,并表达了对团学组织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随后,黄建斌作为新主席团的代表发言。作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黄建斌同学先就自己被选为学生会主席表示感谢,之后代表新一届主席团简要讲述了日后工作的构想。最后,院团委负责人支良泽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往届主席团成员立足于自身岗位,认真工作为学院争得荣誉,新一届主席团要虚心请教,务实工作并不断创新,争取取得更大成绩,同时他提议制作团学组织留念册。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新一届主席团正式踏上工作岗位,团学组织建设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