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2018新生攻略之生活小百科(一)
发布日期:2018-11-12   浏览次数:

住宿篇

宿舍介绍

A区(老一区,分7栋)

地址:前面是是二食堂、面包店、三食堂,三食堂和西山操场紧挨着,西山操场前是三岔口,通往三江楼、讲堂群、三山楼。

B区(新一区分6栋)

地址:靠近快递超市、西山浴室、学苑楼。

C区(分10栋)

地址:对着三岔口、西山操场,靠近蜜雪冰城和四五食堂。

D区(分10栋)

地址:紧邻四五食堂、西山浴室,靠近快递超市。

E区(分6栋)

地址:靠近六食堂和学生浴室。

F区(分9栋)

地址:靠近学生浴室和六食堂、京江学院。

G区(研究生楼分6栋)

地址:前面是梅园,靠近四五六食堂、西山和六食堂旁边的浴室。

老生楼

地址:前面是东山操场,靠近食堂和三江楼。

二、住宿相关

1、宵禁时间:每天晚上11点准时关门,每天早上610分送电开门,还有,宿管阿姨真的很严哦,她会问你原因并且一定会弄清楚,所以萌新们一定要按时回到宿舍。

2、电器问题: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及充电台灯,因为校园电路老化。但是萌新们可以买USB随身灯进行照明或者里面装电池的手电筒。还有一定要强调一下,不要不要不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把插线板放在床上,很危险的哦。校园宿舍配备有空调,但萌新们不要私接空调电路,容易引起火灾。

3、洗浴问题:

学生浴室(四食堂北):综合比较下来,最好的一个澡堂啦,虽然设施不如六澡堂好,但水大!水大!水大!同时,地理位置优越,是住在B、C、D区同学的好选择。
开放时间:周一到周六14:00——20:00,注意时间哦,要不然去的时候没开门就尴尬啦~
润江缘浴室(六食堂东):江大最豪华的浴室(没有之一),D、E区的同学去那里比较方便。
开放时间:每周日至周五12:00——22:30,时间还是相对长滴。
教工浴室(校医院南):设施较老,不过不影响洗澡哈!A区同学可以优先选择去那里。
开放时间:每周二至周日14:00——20:00

4、宿舍饮水:宿舍内配备有热水供应器,萌新们可凭借一卡通进行刷卡接水。大家可以到食堂圈存机进行水费的缴费充值,或者在规定时间到固定地点去充值。如果想要买纯净水,可到就近超市进行批量购买,不过学校超市东西比较贵,还是校外的大超市更实惠哦!

5、宿舍用电:校内宿舍缴纳电费可以通过关注江苏大学企业号直接在微信上进行缴费,经过不断完善,可以在微信上进行查询、缴费,或者在规定时间到固定地点充值。

地点

时间

教工食堂机房

星期二、星期四

930――1230

1330――1600 10~3月)

1400――16004~9月)

主机房(二食堂旁)

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

930――1200

1230――1600

Locations

Business hours

Site1

Staff canteen

Tuesday&Thursday

9:30――12:30(October to March)

Tuesday&Thursday

9:30――12:30

14:00――16:00(April to September)

Site2

Mainframe room(close to canteen NO2)

Monday,Wednesday&Friday

9:30――12:00

12:30――16:00


三、住宿小贴士

1,宿舍的空间是真的小,需要准备一些宿舍神器。大家可以准备一些收纳箱用来装衣服和书,准备一些鞋盒子用来装鞋子,宿舍合买一个柜子用来放一些杂物,要尽量用好空间。

2,萌新们切记:泡沫地板尽量不要使用,离校一定要把插头拔掉哦,我们身边有着很多安全隐患需要注意呢

3,垃圾尽量不要堆放在走廊,容易招苍蝇和蟑螂(很糟糕的)。

4,萌新们最好不要在公共区域摆放私人物品,以免私人财产受到损失。像洗衣液、肥皂等用完要及时拿回宿舍哦!

5,关于宿舍报修,可以直接到门卫处的宿管阿姨那进行登记报修。也可以直接到一站式服务中心进行报修。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