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四届江大美食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2018114日下午一点半,由江苏大学团委、江苏大学后勤处(集团)、江苏大学学生会主办,江苏大学饮食服务中心、各学院学生会协办的,以“食之有味,育之有道”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江大美食节”开幕式在江苏大学第二食堂成功举行。开幕式精彩纷呈,吸引了500余名师生的热情参与。

开场一支歌曲独唱,歌声深情动人,现场的气氛顿时活跃起来,为开幕式拉开了帷幕。

本次开幕式的主要环节就是食堂大厨间的厨艺大比拼。首先进行的是“自选菜”环节,来自教工食堂、一食堂、二食堂等九个食堂的大厨,带来了各自精心制作的特色菜,如开屏鱼、葵花鸭、雀桥、酱汁龙骨等,菜品色香味俱全,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期间穿插了同学精彩的才艺表演和“我最喜爱的家乡美食”有奖竞答活动。

在一曲轻快的古筝独奏后,到了“面点秀”时间,来自六个食堂的七位大厨齐亮绝活、大显身手,片刻之后热气腾腾的面点新鲜出炉,让现场观众大饱口福。下午三点半左右,活动转至三岔口篮球场西侧,一食堂、东山美食城、西饼屋等各大食堂的大厨们早已准备好拿手的中西式点心依次摆在桌上,同学们更是排起了长龙等待品尝美食,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江大美食节每年举办一次,是校团委、后勤处(集团)和校学生会共同搭建的品牌活动之一,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本次美食节让学生通过饮食服务中心,走近食堂,品尝食堂大厨精心制作的美食;同时也让同学们在自己做菜的实践中了解到了食育的重要性,培养了同学良好的饮食习惯,提高了同学们均衡健康饮食的意识。

本次开幕式结束后,第十四届江大美食节活动将分学院分赛区在全校各大食堂举办,持续将近一个月时间。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