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一届“江大排行榜”之校园歌手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8   浏览次数:

1027日,校团委与校文艺部在成教楼举办了江苏大学第十一届“江大排行榜”之校园歌手大赛初赛。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推动了音乐走向校园。

初赛当天,校文艺部的干事早早到达现场,调整音响、布置场地,确保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同学们对江排热情高涨,八点钟刚过就有选手陆续进入现场等候。830,各位评委落座,初赛正式开始。

经过海选的选拔,进入初赛的选手水平普遍较高,无论是舞台表现力还音准音色都让观众和评委交口称赞。除了携带伴奏的选手,还有不少背着吉他等乐器前来参赛,表演形式丰富多样。抒情明净的歌曲温暖着在场同学的心,活泼动感的曲风让现场热情洋溢。不少同学选择英文歌曲或者少数民族歌曲,为江排增添了异域风情。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场下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还有的观众举着写有选手名字的灯牌、打开了手机闪光灯,现场气氛一度高涨。

本次比赛的评委是往届校园十佳歌手,个个实力不凡,与此同时,评委们作为曾经参赛的学长学姐,也更清楚初赛选手的心情,给每个人以中肯评价。

江排初赛在选手们优美清澈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搭建了展示自己的舞台,提供了展现音乐才能的机会,与此同时,也使得校园范围更加积极活跃。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