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八届展板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1   浏览次数:

201811101200-1740校团委、校学生会于西山篮球场举办第十一届“金秋江大”新生服务文化节之第十八届展板大赛。

本次展板大赛由江苏大学学生会宣传部主办,22个学院共同参与,并以“百年江大”为主题,此次活动是对江大历史的生动讲述,对江大美丽风景的记录,更是对江大未来的美好期待。中午12时,校学生会文艺部节奏感十足的舞蹈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同时李子赫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深情动听的歌曲,随后,土力学院的男女合跳舞蹈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各参赛学院伴随着铿锵的背景音乐以及各具特色的入场词依次入场。1300,各学院正式开始制作展板,从分工细致、效率极高的制作过程中不难看出,各学院为本次大赛所做的充足准备以及他们的十足信心。虽然基于同一个主题,但是各学院却利用手中的画笔、颜料绘制出了他们心目中各具特色、亮点纷呈的百年江大。他们有的绘制了早先江大的前身三江师范学堂,在对角绘画了现在江大的标志物——三江楼,色调明暗对比显示出历史的变迁;有的将手拿火炬的人形贴在展板后,用以表达历史已成为过去,未来继续奋斗,江大学子都在拼搏;有的则将剪纸艺术搬上展板,江大的历史与秀丽跃然纸上。比赛中还进行了节目表演,一首《往后余生》听得现场如醉如痴。1600,所有参赛学院依次展示、解说绘制思路,并由评委老师评分。在评委老师以及大众评审的辛苦评分之后,财经学院、医学院分别取得了第一、二名的好成绩,第三名则由能动学院和文学院获得,最佳创意奖为艺术学院,最佳美工奖为材料学院,最具人气奖为外国语学院。

本次比赛圆满落幕。借由此次比赛,我们很好地带领大家去了解了江大的历史与魅力鼓励大学生群体将自己与江苏大学、祖国未来的发展联系在一起,为江大实现双一流,为祖国未来的繁荣昌盛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