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苏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复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11   浏览次数:

20181110日,江苏大学学生会主持人梯队于三江楼515教室成功举办了江苏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复赛。

在活动开始之前,主办方(主持人梯队)对比赛现场进行了布置,气球、彩灯,将教室装扮一新。一切布置完毕后,选手进场,主持人杨新萌、陈辉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自我介绍,要求选手任选选择一个角色的声音进行自我介绍(但不可用自己的声音);第二轮配音比赛,要求选手选择一个经典红色影视片段,用自己的声音为其配音,配音前先播放原声。

第一轮比赛结束后,前江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王秀莉、前江苏大学校学生会主持人梯队副部长李兴宬、江苏大学校史馆金牌讲解员朱郁楠选手们的表现进行讲评和打分。之后,主持人宣布第一轮结束进入中场休息阶段,江苏大学话剧团带来了《中国电视史之打巴掌篇》精彩至极,给现场的观众带来视觉和听觉上的双重享受。

中场休息结束后,比赛进入第二轮。第二轮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选手们第二轮的表现比第一轮更为精彩,都将自己擅长的角色声音展现了出来,令人惊叹。最后,前江苏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王秀莉、前江苏大学校学生会主持人梯队副部长李兴宬、江苏大学校史馆金牌讲解员朱郁楠本次比赛做了总结,也为各位选手的表现提出建议和表扬。

本次比赛共十二人进入决赛,分别为:徐晓宇、尹淞、龙丽颖、邱林、张随江、成宇昂、杨帅、蒋钰蓉、刘子奇、李丹妮、柏静、肖凯中。至此,江苏大学第二届配音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语音模仿对语言学习有着巩固基础与运用提高的效果,正确的发音与自然的语调是理解别人语言与表达自己思想的关键,而趣味学习又是提高效果的主要因素。影视配音兼趣味性、学术性于一体,为激发语言学习者的兴趣,促进学习效果的提高。而举行配音大赛让选手们更好的掌握了语言模仿的技巧,更好的作用语言,了解语言,爱上语言。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