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环保协会参加镇江市自然学校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校团委和我校学生社团环保协会参加了全市自然学校建设座谈会,校团委书记王丽敏老师、副书记张文娟老师、高越老师、环保协会副会长吴蔓同学等人与镇江市各环保公益组织负责人及各环保局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伊始,镇江市环保局宣传处主任阙薇简要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开展意义及目的,随后由南京市自然教育负责人闫艳科长介绍自然学校的概念及月牙湖自然学校的经典案例。我校环保协会副会长吴蔓、江苏科技大学环保协会会长为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各自协会的发展情况。民间自发公益组织绿之行环保服务中心和净万家环保协会负责人也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各自的环保理念和环保行为。最后,参会人员就会议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共谋镇江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座谈会,校团委对于社服类公益社团建设和指导方向更加明确进一步拓宽了同校外公益组织交流的渠道。对我校学生社团环保协会而言,此次座谈会拓展了协会公益服务的工作视角,为未来环保活动的丰富开展奠定基础坚定了协会“立足江大,辐射社会;共享地球,同护家园”的发展宗旨。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