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美丽中国 魅力江大”展板大赛
发布日期:2013-07-19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中午,江苏大学第十二届“江大之春”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美丽中国魅力江大”展板大赛在我校三岔口成功举办。全校22个学院报名参加了本次展板大赛。

此次展板大赛以“美丽中国 魅力江大”为主题。参赛学院根据这一主题在赛场上尽情的挥毫泼墨。22件作品各有千秋。此次大赛虽然以书画为主,但是大赛中也穿插了各种小游戏,还有各院上报的各类文艺表演以及各学院的风采展。

此次展板大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当代江大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江大学子对祖国母亲的美丽祝福,以及对江大校园生活的多姿多彩的诠释。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