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社团巡礼节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研究生体育俱乐部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06-16   浏览次数:

2018614日、15日下午四点,以“健康体魄,娱乐身心”为主题的江苏大学研究生体育俱乐部乒乓球和羽毛球比赛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

为了让更多的俱乐部成员参与,比赛前期,活动组委会在俱乐部内部进行了预选赛,最后分别选拔出了8名男生、8名女生参加羽毛球决赛,8名同学参加乒乓球决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项目。比赛现场抽签决定比赛对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不仅赛场上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激烈角逐,同时也及时总结经验,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的技术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在赛前准备中,所有选手都精力充沛,积极备战练球,充分展现了对乒乓球和羽毛球运动的热爱和对研会体育部工作的支持。之后的决赛更加精彩万分,男单的比赛场面让人看的热血沸腾。选手们时而吊球时而扣杀,精湛娴熟的技术赢得观众的喝彩。女单方面虽然没有男单那么激烈,但选手们同样表现精彩,赛出了风格和水平。经过几轮的精彩对抗,最终共产生男子单打前四名曹天赦、聂中泽、陈伟、李鸿信,女子单打前四名袁小弯、陈安娅、邱红艳、张晓瑞,乒乓球前四名王超、张鹏鹏、刘天宇、王家琪。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和乒乓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炼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更展现出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期待下一学期的第十四届研究生体育俱乐部会越办越好!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