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四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邓昱昊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邓昱昊,男,1995年10月出生,食品学院食品专业学生,现任1401班学习委员。

    他在校期间获得校奖学金一等3次,校三好学生3次,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核心期刊1篇,获得“养乐多”杯食品创新大赛三等奖、“水磨坊”杯食品创新大赛入围奖等多项专业相关竞赛奖项。在学生活动方面,大二担任校大学生艺术团弦乐团副团长;在国际交流方面,他赴牛津大学访学,获得雅思7.5分,“外研社”阅读大赛一等奖,大三自学取得GRE324.5分,获墨尔本大学提前录取,大四获得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等美加名校录取。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