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五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汪竹涛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汪竹涛,男,1995年11月出生,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现任院团委委员、班级学习委员。

他在校期间获得校长奖学金1次,国家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标兵2次,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3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参与支教活动,曾代表附属医院获得市辩论赛冠军;他热心学生工作,曾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获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校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等;他参与国际交流和学术创新,曾参加第25届“Tri-U”国际学术研讨会并获得“Best Workshop”奖,曾主持、参加省级、校级大创3项,SSCI在投论文1篇。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