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五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蒋志刚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蒋志刚,男,1995年11月出生,机械学院机械工程专业研究生。

他平时努力刻苦,学习成绩优异,读研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三好学生、校一等奖学金和校优秀研究生等荣誉。他专心学术研究,发表SCI一区论文2篇,受理PCT国际专利1项,受理、授权国家发明专利各1项。同时,他也注重国际交流和综合能力的培养,分别在江苏大学“中外研究生学术论坛”和江苏大学“节能减排”大赛中获得“最佳墙报奖”和团队三等奖,并多次参加大型学术会议和作口头汇报,获得专家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