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五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MOSTAFA M.A.KHATER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MOSTAFA KHATER,男,埃及籍,1989年2月出生,理学院2017博士留学生。

    他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先后参加第七届、第八届江苏大学中外研究生学术论坛,其论文在第八届活动评选中获得优秀论文,科研水平表现出众;他的学术成果突出,2017年至今以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身份已发表SCI、EI、ISTP、SSCI、CSSCI等近25篇,并担任部分国内外期刊审稿人,2017年获得中国政府全额奖学金。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