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五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占玉倩
发布日期:2019-06-05   浏览次数:

占玉倩,女,1997年8月出生,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现任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她乐于进行中外文化交流,获得雅思6.5、四级615、六级570的优异成绩,先后两次参加政府奖学金项目,赴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伦敦大学国王学院进行暑期海外学习并取得优异成绩。她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多语言挑战赛”中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获得“耶鲁学堂”优秀学员、2018年暑假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她还担任学工处素质教育中心本科助理,协助留学相关工作,在校进行为时一个月的海外学习交流宣讲,获得大家普遍认可。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