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六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蒋一诺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蒋一诺,女,1998年10月出生,江苏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本科生,现任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1601班组织委员。

    在思想道德方面,积极进取,不断提升,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方面,获评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多次获评校三好学生、校级奖学金,组织多次校内大型活动,并开创了艺术团“表演周”;在科研方面,分别以第一、第二作者身份发表论文至《中华灾害救援医学》;在生活态度方面,热爱生活,参加国际义工等志愿活动,并多次出国交流学习;在文艺兴趣方面,擅长摄影、书法等,尤其热爱二胡和民乐,将自己的信仰倾注其中,2018年10月代表江苏大学赴奥地利格拉茨大学交流演出,将民乐带出国门,并获得了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