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六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侯海港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侯海港,男,1990年1月出生,江苏大学材料学院博士研究生。

    2014年至今,一直专注于热电堆红外传感器的科研攻关,目前和团队的研发成果成功应用于本次疫情防控工作,合作企业已提供数十万件传感器。1月30日,国务院发布“关于组织做好红外体温检测仪及配套零部件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至今,他及团队积极响应,无畏病毒,每日加班加点工作,确保传感器的持续保时保质供给,事迹得到了新华日报、江苏教育新闻网等相关媒体的报道。所研发的热电堆红外传感器核心部件热电堆芯片,具有响应率高,响应时间短与探测精度高等系列优点,申请并受理相关专利6篇,发表相关SCI论文3篇,在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实现了此传感器的产品研发和批量试制。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