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六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MICHAEL LORDMARK MUBAIWA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MICHAEL LORDMARK MUBAIWA,男,1998年3月出生,江苏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医学院津巴布韦籍本科生。

    在校期间获评学习优秀奖学金一等1次、江苏省茉莉花奖学金1次、江苏省政府奖学金1次。他热爱中国文化,对中文、古琴等中国元素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与天分,多次参加外国人中文演奖比赛、才艺大赛等,其事迹受到多家媒体的报道,如《镇江日报》专栏、江苏省著名的双语杂志《MAP》、镇江电视台、江苏大学《OLIVE》等。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