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十佳青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七届江苏大学“十佳青年学生”—KENNY ANTHONY
发布日期:2021-06-04   浏览次数:

KENNY ANTHONY,男,印度尼西亚籍,1999年7月出生,江苏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留学生。

他是中国政府全额奖学金生,在校期间获一等奖学金3次、2020年CSC“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开放名额。该生热爱中国文化,现已通过HSK6级、GMAT、TOEFL等考试,且他积极参加各类感知中国类活动,多次受到中国教育报等媒体报道。现已收到清华、上交、复旦等中国知名高校的硕士offer。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