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美育讲坛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美育讲坛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央视《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2   浏览次数:

各二级团组织:

为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由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承办的“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将于54日晚黄金时间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联合播出。

本次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旨在展现在党的关怀和教育下,当代青年学子继承先辈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热情拥抱新时代、勇于担当党和国家交付的重要使命的精神风貌,激励当代青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团员和昱含、毕玥首次登上央视五四青年节文艺晚会舞台,参与《奔跑的青春》《青春》《了不起的青春》《把未来点亮》《百年》《英雄赞歌》节目的演出。

各二级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的组织收看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立志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的新风貌。

                           

                                                        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江苏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202152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