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组织建设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主题团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研1801团支部“喜迎团代会,青春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引领青年学生勇敢肩负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9日,数学科学学院研1801团支部依托腾讯会议平台,“喜迎团代会,青春献祖国”为主题,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数学科学学院研1801团支部全体研究生出席。

首先由团支书简单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团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接着讲述了新中国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并通过观看《辉煌中国》纪录片,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发展历程的认识。紧接着,团支书组织全班同学自由讨论,聊一聊20年来自己感受到的家乡巨大变化,同学们踊跃发言,感叹发展之快,变化之巨。最后值此建国71周年,团支书全班同学畅所欲言,谈一谈此刻内心的感受,伴随《歌唱祖国》的悠扬旋律,活动完美落幕。

此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了解祖国发展历程,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积极争当新时期五好青年,担起时代重任,为党和国家奉献青春与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