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江苏大学排行榜之英文演讲大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为推动校园国际文化交流,激发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热情,营造学校国际化建设氛围,校团委、校学生会于4月13日晚6:30在讲堂群110报告厅举办江苏大学排行榜之英文演讲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海外教育学院外教Nana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丁永萍老师和校团委高越老师担任评委。


第一轮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奋发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主题,通过PPT展示的方式进行自由演讲。在群雄逐鹿的现场,选手祝文靖标新立异、自信活泼地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变化:“平静中流淌着热情,安详中蕴含着能量”;选手肖凯中立足高处,让我们看到中国这个巨人大气磅礴地穿越时光踱步而来;选手潘龄晓不仅用干练的形象和流利的口语惊艳全场,还献上一首动听英文歌“Butterfly fly away”,给到场的各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突围赛中,选手依次围绕图片——“李克强总理考察海口时所用的老旧腰带”进行演讲。选手们充满正能量的演讲向在场的各位评委和观众传达了“勤俭节约、天下为公”的中华传统美德,现场反响热烈。最后一轮角逐赛,晋级的选手各自抽取主题不同的视频进行即兴演讲,围绕爱、自由、平等、兴趣等主题表达了青年学生的新想法。

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知识储备、较高的文化素养,更促进了文化交流的多元化,开阔了青年学生的眼界,展现了我校国际化进程中属于同学们的精彩。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