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奔赴一场新的探索—记“出国留学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13   浏览次数:

为介绍我校最新的留学政策、普及全面的留学信息、拓宽江大学子的国际化视野,学生会国际部于5月11日下午两点在讲堂群110报告厅举办了出国留学知识讲座。秉承着丰富同学们海外留学知识的初衷,这次讲座邀请了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江永华老师,为学子们进行详细地介绍与答疑。

在活动开始前15分钟,工作人员向到场的观众分发调查问卷,就同学们对于海外留学知识的了解情况进行调查。下午两点,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激情开场,使现场的气氛活跃起来。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江永华老师向大家讲述了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及其重大意义,江老师专业的讲解极大地开拓了同学们眼界,让同学们对于未来是否出国留学有了更清晰的想法。在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江老师针对同学们的问题都做了详细的回答,让同学们对出国留学有了更深的了解。在由工作人员回收了调查问卷后,本次出国留学知识讲座活动圆满落幕。通过本次海外留学知识讲座,同学们了解到了有关我校留学项目的信息。江永华老师的精彩分享不仅极大地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并且通过提问方式解答了许多同学对于海外留学项目的问题,对于同学们参加海外留学项目带来了极大的帮助。相信,活动之后,会有更多的同学了解世界,走向世界!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