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校园文化
江大之春
金秋江大
社团巡礼节
美育讲坛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七届“江大杯”篮球俱乐部比赛男篮决赛暨闭幕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1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14日下午,由校体育部主办、校团委协办的江苏大学第十七届运动会“江大杯”篮球俱乐部比赛男篮决赛暨“江大杯”闭幕式在校体育馆圆满结束,这也意味着为期一个多月的“江大杯”篮球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除各学院代表队参加外,校体育部、校团委、参赛学院领导前来观看比赛,体现了我校对于体育事业的鼓励与重视。


    本届“江大杯”男篮冠亚季军分别是能动学院、材料学院、计算机学院,四至八名学院依次是医学院、食品学院、电气学院、机械学院、环安学院。获得“MVP”称号的是来自能动学院的张凯同学;获得“得分王”称号的来自食品学院的王旭乐同学;获得“三分王”称号的是来自能动学院的张凯同学。女篮冠亚季军分别是机械学院、海外教育学院、能动学院,四至八名学院依次是艺术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财经学院、材料学院、医学院、土力学院。

    本届“江大杯”篮球俱乐部比赛的圆满结束表明了我校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新要求,响应“2019醉美校园马拉松赛”活动,也展示了我校体育教育方面的优异成果,彰显了我校学生青春向上、勇于拼搏的积极面貌。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